孙校长看望国外校友

  • 发布日期: 2005-07-18

     2005年5月23日——6月3日孙武学校长率队考察英国Bangor大学时,看望我校校友孙润仓。

  孙润仓简历:孙润仓(Sun Run-cang),男,汉族,陕西省岐山县人,1955年生。1982年起在原西北林学院化学教研室任教。1991年起以访问学者身份在瑞典Lound University食品科学系从事超临界二氧化碳提取类酯物的研究工作;1993年开始在英国威尔士大学农业科学学院(University Of Wales, Bangor)攻读木材化学博士学位,获理学博士学位;1996年在英国威尔士大学生物复合材料研究中心任研究员和高级研究员。孙润仓现为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员,美国化学会会员,美国纽约科学院邀请高级会员,美国木材科学协会会员,美国高技术科学协会成员,英国和美国高技术科学联合会成员,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农业部和国家外国专家局海外留学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等:兼任《Research Advances In Agriculture And Food Chemistry》和
《Cellulose Chemistry And Technology》编委。


图一 孙武学校长在孙润仓及Bangor大学农学系主任陪同下考察干旱中心农场,右二为我校校友孙润仓。


图二 孙武学校长在孙润仓陪同下参观Bangor大学生物系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