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校友力量 积极参与办学评估——校友会赴商洛作校友调研

  • 发布日期: 2005-06-08

      6月1日,校友会一行三人赴商洛,就筹备成立商洛市校友会事宜进行了协商。商洛市政法委书记刘平校友、市政协副主席王厚坤校友、科协主席刘毅生校友、科技局副局长胡仁强校友、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魏银太校友以及人事局副局长段向东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会副秘书长闫祖书首先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变化,并就成立商洛校友会谈了一些建议,在座的各位校友对成立商洛地方校友会表现出很高的热情,并且希望通过成立商洛校友会,进一步汇聚校友力量,更广泛地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商洛经济的发展。同时,也认真听取了校友对学校70年来办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次日,校友会三人又看望了原商洛地区行署副专员李正棠校友,全国劳动模范、商南茶叶开创人张淑珍校友等。张淑珍校友表示愿意回母校与学校进行茶叶种植方面的合作,也欢迎母校专家去商南指导她的工作。

  最后,闫祖书副秘书长诚邀李正棠校友和张淑珍校友重返母校,和学生座谈或为学生作报告。

校友会同志与商洛校友筹备组部分领导合影留念

校友会同志与商洛校友筹备组部分领导合影留念

校友会同志看望原行署副专员李正棠校友

商南茶叶开创者----全国劳模张淑珍校友向校友会领导介绍茶叶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