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迈促成校企合作,助力秦创原建设

  • 发布日期: 2021-09-22

9月17日,我校校友企业家联盟常务理事单位西安鼎迈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促成一项科技成果在2021秦创原•渭南百项科技成果转化行动启动会上签约转化。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渭南市市长陈晓勇等领导见证签约仪式。

在启动会现场,渭南东旺农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我校就植物免疫抗剂技术研发签订科技成果转化协议。

随后,我校推广处处长王亚平一行参观考察南东旺农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渭南东旺农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鼎迈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领导举行座谈交流。

西安鼎迈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副总经理刘喜保向王亚平处长介绍了公司现状和发展规划,着重汇报了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实践探索以及当前推动的校企合作进展情况。王亚平处长对鼎迈事务所务实推动校企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望鼎迈事务所立足优势找准定位,为母校科技成果转化继续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是渭南市推进落实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加强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渭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具体行动。会上,发布高校最新科技成果485项,企业技术需求100项,12项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项目达成签约。

安鼎迈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机构代码61263)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成立,专注于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和运营转化特色服务的技术转移机构。公司秉持“鼎言诺行、迈动未来”的发展服务理念,注重“鼎迈”知产服务品牌塑造,现已汇聚知识产权管理、营销、法和运营精英30余人,着力打造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业态的开放综合型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切实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知识产权创造、管理、保护、运营服务、项目申报和法律咨询服务。校企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