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红河校友会成立

  • 发布日期: 2022-07-06

7月1日,我校云南楚雄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楚雄师范学院举行。学校校友会名誉会长、原校长孙武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薛小荣等出席会议,楚雄师院环化学院王学良书记和席武俊副院长列席会议,楚雄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大会。

图片.png

会上推举了楚雄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我校动科2013届博士校友亐开兴当选会长,葡萄酒2017届博士校友王艳君当选秘书长。孙武学老校长向楚雄校友会授旗并致辞,希望通过楚雄校友会平台,增强校友的凝聚力,为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校友们纷纷发言,介绍目前个人工作、生活情况,回忆在西农学习生活的情景,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工作和生活在云南楚雄的校友有30多人,主要分布在楚雄州各县市政府、科研院所及涉农企业,其中13人在楚雄师范学院从事教学或行政工作。当天下午,楚雄师范学院王资校长与孙武学老校长会面,感谢西农为楚师输送人才,并请教了西农校友会相关工作的经验;随后孙武学老校长一行参观了楚雄师范学院葡萄酒工艺实验室,并品尝了学生酿造的葡萄酒。在得知楚雄师院葡萄酒专业的9位教师中8位毕业于西农,专业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后,孙武学很欣慰,对葡萄酒专业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鼓励校友们齐心协力把专业建设好,更多地加强与母校交流与合作。

据悉,原校长孙武学一行于6月30至7月3日赴云南各地看望校友,其间借机成立了云南红河校友会。

图片.png

我校云南楚雄、红河校友会的正式成立,促进了滇中地区西农校友的联系,为两市校友提供了广泛交流合作的有力平台。

             来源:云南校友会

             审核:张粉婵

             终核:薛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