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 发布日期: 2020-01-28

亲爱的校友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蔓延,形势严峻。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多地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一级响应,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正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积极有序展开。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抗击疫情。时值鼠年新春佳节,面对时刻变化的疫情,令母校对遍布全国各地的20多万广大校友牵挂不已,在此,母校对广大校友特别是湖北的校友表示深情的慰问!

校友与母校是情感共同体、文化共同体、发展共同体,有着根脉相连、割舍不断、血浓于水的深厚情感。此时,母校一如既往深切关心、关注每一位西农校友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大家要时刻保持对疫情的高度警惕,持续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提高认识,科学防治,全面理解、支持并配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无论您身处何方,母校都与您同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友们,相信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广大“西农人”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站位与思想认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衷心祝愿每一位“西农人”新春快乐、安康吉祥、阖家幸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