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丽丽教授

  • 发布日期: 2021-04-29


QQ图片20210429111852.jpg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黄丽丽教授

“感谢您为学校赢得了荣誉”。4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养福在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京春陪同下,到植物保护学院看望刚刚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黄丽丽教授,代表校党委和校工会向黄丽丽教授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徐养福看望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黄丽丽教授

徐养福指出,黄丽丽教授此次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这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全校师生的荣誉,因为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一大批像黄丽丽教授一样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科教人员,黄丽丽教授是学校的优秀代表,他希望黄丽丽教授再接再厉,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再创佳绩,共同开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更加美好的未来。

黄丽丽教授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将在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以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徐养福和校工会、植物保护学院领导班子与黄丽丽教授座谈


徐养福和校工会、植物保护学院领导班子与黄丽丽教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