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特别报道|油泼辣子壮雄威,陆青小院有作为

  • 发布日期: 2020-02-25

瘟神肆虐日,华夏愈坚时。天使抛生死,雄兵斩魅魑,油泼辣子壮雄威,陆青小院有作为!

LQ@~M_[07{I(94JCY_}{)}W.png

文:1夜雪|陆青小院秘制配方,纯手工油泼辣子为武汉陕西医疗队医护人员加油!自武汉疫情发生以来,陕西已派出多支医疗队驰援武汉。为了解决医疗队在武汉饮食中的口味差异,2月22日下午,陕西援鄂医疗队武汉对口联系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湖北校友会特委托西安陆青小院赶制一批油泼辣子捐赠给陕西援鄂医疗队。

84DIN]I9}D2GS3O6F0EHIGV.png

陆青小院的油泼辣子,可谓是油泼辣子中的“爱马仕”,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及高端人群中享有极高的信誉和品牌。是陆青老师经过多年对美食的不断探索研制而成。

陆青小院的油泼辣子纯手工精制,原料只有两样,沙底辣椒和长安花高原小粒初榨菜籽油,无任何添加剂。作为著名人像摄影师的他,由于对美食的特别偏好,加之西农大的标签,使其对美食的追求达到了完美境界,一道简简单单的油泼辣子,在他对油温的把控下,也是色香诱人,12道工序环环相扣,用独特的方法极大限度的诱发出了了辣椒的香味,不管是夹馍、做蘸汁还是拌饭,都能令人食欲大开。

据悉,第一批两箱60瓶已于昨日发往武汉,愿陕西驰援武汉的英雄们早日品尝到具有浓浓家乡味道的油泼辣子。吃喝最陕西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