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酒学院校友分享基层就业经验

  • 发布日期: 2021-12-07

为鼓励引导更多学生到基层干事创业、施展才干,1127日和29日,葡萄酒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方式举办基层选调生经验交流会,邀请2021届硕士校友尹荐及2018届校友毕业生唐亚东进行经验分享,并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120余名在校生参加交流会。

尹荐围绕选调生考试招录类型及政策分析对比、笔试、面试如何准备等进行了细致分享,并根据自身经历,针对低年级学生介绍了研究生支教团有关情况。

唐亚东结合自身备考经验,着重介绍了备考时间分配以及选调生招录笔试中考试内容进行介绍,以例题讲解的形式向大家分享答题技巧,鼓励同学们提高专业自信,夯实专业基础,提高专业能力,为中国葡萄酒产业的光明前景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级本科生刘思睿表示:本次交流会让我对选调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得知了新的人生发展方向。

2021级本科生谢卓君表示:此次分享令自己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以后我会践行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院训,在为中国葡萄酒事业做贡献的道路上更加坚定地走下去!

尹荐校友系葡萄酒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 2021年通过长春市定向选调生招录考试,现就职于吉林省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唐亚东校友系葡萄酒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2018年通过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基层选调生考试,现就职于蓬莱区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邹启元 薛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