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北校友会跨年联欢会暨襄阳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 2019-01-04

    2019年1月1日,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以“聚力校友经济,凝聚西农友情”为主题的2019湖北校友会跨年联欢会暨襄阳分会成立大会在武汉市国宾大酒店成功举办。会议由湖北校友会、西农校友产业联盟主办、西农驿站协办。近百名湖北校友参加,共叙同窗之谊,同谋发展之路。

下午四点,校友陆续进场,五点三十分,年会在主持人崔建宾精彩的开场辞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湖北校友会秘书长南永平向西农湖北校友会襄阳分会授旗,这标志着湖北校友会襄阳分会正式成立。大会第二项,展示了上海、河南等兄弟校友会发来的贺电、贺信,为此次联欢会送上五湖四海的祝福。接着,进入到揭晓优秀校友名单的时刻,由周军为郑新民等10位校友颁发获奖证书以及奖杯。联欢会的高潮阶段,是优秀校友企业奖的揭晓,陕西百恒有机果园有限公司、深圳健客实业有限公司、湖北润德庆隆经贸有限公司、湖北烟草、武汉菁菁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乐信嘉华贸易有限公司等五个校友企业为湖北的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获此殊荣,由叶平校友进行颁奖。之后,南永平进行了2018年湖北校友工作汇报,从全年活动的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19我们怎么做和对大家的承诺等四个方面进行年终总结,承诺要创新、实干,用五个一工程打造三个圈,做好校友产业联盟。最后,由德高望重的杨在清教授提出了对校友会的鼓励与希冀,赢得阵阵热烈掌声。联欢会期间,校友们互通有无,积极分享资源,交流各自对事业的看法和经验,达到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交织着温情与爱,联欢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联欢会的举办,使从五台山上走下来的西农人在湖北凝为一股绳,充分展示了校友企业的风采,推动了校友经济的发展,对湖北校友会更上一层楼起到了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也为校友之间的交流学习架起了桥梁。               (郜颖超)

据悉,岁末年终,我校各地校友会纷纷举行了形式多样的辞旧迎新活动,增进友谊、凝聚共识、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助力校友事业蓬勃发展、推动母校双一流建设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