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校友会2018年校友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圆满举行

  • 发布日期: 2019-01-07

    同心筑梦,共享成长!201916日,我校广州校友会2018年校友大会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仪式在广州举行。学校校友会名誉会长、原校长孙武学,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晓萍、副秘书长薛小荣、深圳研究院院长吴峰,来自广州、深圳、上海、云南、佛山、中山等地240余人欢聚一堂,再续西农校友情。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广东(广州)校友会负责人参会交流。

 学校校友会名誉会长孙武学致辞

学校校友会名誉会长孙武学致辞

  活动伊始,深圳市决策委员会专家梁俊乾校友、软通智慧副总裁王俊宏、美国W&W Group LLC董事长王同川校友做了主题演讲,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成长经历,为大家带来精彩分享,纯干货的分享获得校友们连连称赞。

  饱含对母校的深情,校友们唱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歌》,重温求学梦、再壮西农志。在校友会理事会就职仪式中,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杨存义代表理事会总结2014-2018年校友工作,希望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随后,与会校友审议通过了广州校友会章程、会费及捐助管理办法。陈晓萍宣读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候选名单,提交大会审议通过。姚德仓校友担任理事长、黄治年校友担任会长,曹磊等13位校友担任副会长,马欣竹等11位校友担任助理会长,秦鹏校友担任秘书长,李岚斌、单凤霞、张铎担任联席秘书长。

 

杨存义校友总结2014-2018年校友工作

  学校校友会名誉会长孙武学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充分肯定了广州校友会的工作。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回报社会。牛宝俊校友对第二届理事会当选校友表示祝贺,分享了20年前广州校友共建校友会的历程,希望广大校友继续支持和关注农业发展。黄治年会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发言,希望理事会成员携手并进,不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期望,打造更完善的校友交流平台,共建校友“精神家园”

牛宝俊校友分享

黄治年会长发言

向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

  答谢晚宴上,校友们欢声笑语不断,畅叙过往、展望未来。为感谢2018年度“南粤情”广州校友励学金捐赠校友,陈晓萍向捐赠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感谢校友们的慷慨之举和爱校之情,勉励校友会继续传递“南粤情”这份广州校友对在校学子的深情。同时,校友们带来精心准备的节目、游戏互动、幸运抽奖,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学校校友会顾问徐波老师现场泼墨挥毫,向校友们赠送书法作品。虽与母校相隔千里,校友们难忘母校恩师的教诲,相聚之时更加珍惜弥足珍贵的校友情谊。    (广州校友会秘书处 /岳一傲 /秦鹏 

向2018年度“南粤情”广州校友励学金捐赠者颁发证书

校友们满载而归

年会鸣谢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