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看望四川校友

  • 发布日期: 2019-03-01

    2019年2月的成都天气乍暖还寒,到处仍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处处已是鲜花盛开,预示着春天的到来,2月17日西农四川校友在期盼中迎来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原校长、校友总会名誉会长孙武学、西农校友会常务副 秘书长陈晓萍、副秘书长薛小荣一行,他们风尘仆仆从重庆到成都,来看望四川校友。

       四川校友会会长陈智华代表四川全体校友感谢老校长的到来,并介绍了四川校友会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及换届情况;各位校友纷纷发言,感谢老校长、校友会在春节期间来看望我们;老校长深情回忆学校发展变化。与会校友对母校所取得成就表示祝贺,纷纷回忆各自大学生活峥嵘岁月,感恩母校、感恩老师,并各自谈了自己对西农四川校友会今后的工作及下一步校友会换届的意见、建议。陈晓萍向大家介绍了西农全国各地校友会发展的状况,勉励四川校友会总结经验、同心协力,把校友会搞得更好、更活跃,为校友服务、为学校服务,为四川经济发展服务。校友们也纷纷表示,不负母校希望,团结一致,做好换届筹备工作,让四川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之家”,欢乐、祥和。座谈会深情畅怀。     (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