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安校友会书画分会、林学分会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日期: 2019-03-05

为了增进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丰富校友活动,更好服务西安校友, 3月2日,我校西安校友会书画分会、林学分会分别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对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进行了提名推荐,为分会今后的工作思想与发展规划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讨论。

西农西安校友会书画分会座谈会召开

杨浩民会长发表讲话会议推荐蒋亭亮为书画分会会长

  为进一步活跃和丰富西安校友生活,落实西安校友会服务精神,3月2日下午,西安校友会书画分会在莲湖区老年大学召开座谈会。西安校友会杨浩民会长、王先锋副会长、侯放亮秘书长、《陕茶网》运营总监郭建军总经理、《汉唐书画网》运营总监乔岗总经理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19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友胡迪主持座谈会。

会议推荐蒋亭亮为西安校友会书画分会会长,唐周斌、党学农为副会长,胡迪为秘书长,牛青、李兰、许青海为副秘书长的提议。

蒋亭亮会长对今后书画分会的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和规划。西安校友会书画分会蒋在西安校友会的领导下,以校友和校友企业为服务对象,以书画交流为媒介,以丰富文化娱乐生活,提升书画艺术水平,拓展交友联谊空间,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为目标,因地因时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书画艺术活动。书画分会聘请李信波、丁香婷为书画艺术指导辅导老师。座谈会上,党学农、牛青、李兰等参会校友,就书画分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浩民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书画分会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全局的角度,提出了指导意见。书画分会工作机构正常运行后,将本着为西安校友服务的宗旨,全面开展工作。《陕茶网》和《汉唐书画网》进行跟踪报道,座谈会在亲切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牛青)

 

西安校友会林学分会举行座谈会

3月2日,由西农西安校友会副会长王先锋校友和董鑫校友组织,西安校友会副会长严超、刘剑峰等众多校友代表参加的林学分会座谈会在莲湖区党校按时召开。董鑫校友主持会议。

会上,王先锋校友对与会者做了详细介绍,并建立了通讯录。董鑫校友对林学分会做了定义,为避免有些校友找不到自己的分会组织,董鑫校友对林学分会做了个大林学的规划,林学分会包括1979年以前的林学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并前的林学院,以及合并后的林学院,所有只要属于以上三个条件之一的学校毕业学生都可以自愿加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校友会林学分会。严超副会长做了补充发言,与会者纷纷发言,提出许多建议性意见与建议。会议做出了林学分会的服务岗位名单及职责,将由会员择机选举通过。   (董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