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听取西安校友会工作汇报

  • 发布日期: 2019-03-11

3月8日上午,我校西安校友会会长杨浩民、秘书长侯放亮一行4人,来校就西安校友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西安校友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晓萍、副秘书长薛小荣,园林学院院长段渊古、后勤管理处副主任李玉刚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浩民会长汇报了西安校友会换届选举情况及承办2019年我校地方校友会年会的筹备情况。赵忠对西安校友会换届选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西安校友会是距离学校最近,拥有校友人数最多,在各地方校友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扎实细致,人员配置合理,适应当前校友会的发展需要。一大批有热情、充满活力的企业界的年轻校友充实进校友会,必将对今后西安校友会发展壮大产生积极影响。他希望西安校友会保持和发扬校友会优良传统,创造性开展工作,为校友搭建更广泛的交流合作平台,更好的为校友服务,为我校40余家校友会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并对2019年地方校友会年会准备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地方校友会年会是我校校友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会议内容一定要把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作为主旋律,加强与陕西省西安市相关部门的联系,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确定年会主题内容。

西安校友会为了配合今年校庆,还就重树建校奠基碑、园林99届校友捐赠红枫景观纪念林进行了协商讨论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