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兴旺看望云南校友

  • 发布日期: 2019-04-24

4月22-24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赴云南参加教育部相关会议期间,借机看望了云南校友并进行了亲切会谈。学校党校办、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与在滇校友进行了交流。

云南校友会会长高捷代表云南校友对母校领导李书记一行来滇表示欢迎,感谢母校对云南校友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并就云南校友会2018年换届情况、日常工作开展、校友分布等情况作了汇报。

李兴旺书记向与会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现状与跨越式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他说,校友是母校前进道路上不断创新发展的动力与基石,学校非常重视校友的成长成才与发展进步,下一步将成立企业家校友会,助力搭建企业家校友合作共享新平台。希望校友们凝聚力量、砥砺奋进,为母校发展、地方经济与校友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云南校友会十余名校友代表在场聆听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思念与美好祝福,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以及培育之恩,表示一定秉承“诚朴勇毅”校训精神,扎实奋进,积极作为,为母校争光。

会上,就业中心主任罗建峰就毕业生大数据平台建设工作和意义作了详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