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兼职校友联络员培训会举行

  • 发布日期: 2019-06-21

  6月18日下午,2019届兼职校友联络员培训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原校长、校友会名誉会长孙武学,校友会、各院系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以及2019届校友联络员近200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孙武学作了题为“让诚朴勇毅‘芯’在祖国各地聚集闪光——甘当西农学子新征程的铺路石”的动员报告,强调了校友会服务、融合、凝聚、助力的工作宗旨,阐述了地方校友会在搭建校友与母校联系、传承母校精神、成为校友永恒精神家园等方面的重要性。他指出,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成为学校办学成果最生动的体现,成为母校联系社会最便捷的桥梁,更成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设的重要支持力量。他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认真担负起职责,将对母校的热爱与情怀化作满腔热情的实际行动,积极联络本班同学,融入当地校友组织,担当作为,积极奉献,努力在为校友工作作贡献的过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理想,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建设,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共同努力。

  地方校友会代表、西安校友会会长杨浩民作了发言,会议就安排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工作作了安排。

  赵忠在总结讲话中向选聘为2019届兼职校友联络员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感谢各学院、各位校友联络员对校友工作的支持。他同时对2019届校友联络员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与各地方校友会的联系,逐步成为各地方校友会骨干力量,更好地发挥地方校友会作用,为更多的校友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二是加强与学校及学校校友会的联系,收集更多的知名校友信息和事迹,使学校了解掌握更多的校友资源,更好地为校友服务;三是做好微信群的管理员工作,弘扬正能量,为广大校友鼓劲加油。

  据悉,我校从2010届毕业生中开始聘用校友联络员,参与各地方校友会开展相关工作,此次为首次对兼职校友联络员进行培训。今年,我校毕业生共计7602名,267名毕业生被选聘为2019届兼职校友联络员。

(张琳/文 周天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