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校友会会长杨浩民一行应邀参观校友企业

  • 发布日期: 2019-06-24

    应校友、园林分会会长葛慧莉邀请,6 月12 日上午,西安校友会会长杨浩民、秘书长侯放亮、常务副会长王先锋、白世伟等参观了其企业——华曦园林公司,并与分会的有关人员一起研究讨论了园林分会成立等有关事宜。

               杨浩民会长与园林分会相关人员座谈

西安华曦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 年,注册资金10020万元,办公地址位于西安市高新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城市园林绿化企业壹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城乡规划丙级的大型绿化市政园林建筑类企业。先后通过ISO19001—2008 标准和GB/T50430--2007 质量管理规范认证、GB/T28001-201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一批从事工程设计、施工的高级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员,现有员工260 余人,大专学历以上180 人,其中:各专业工程师100 余人,项目经理40 余人,已形成了一支素质高,综合实力强,集设计、施工管理于一体的精英团队。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在全国20 多个城市开设有分公司,公司自有苗木生产基地300 多亩,培育了约200 万株名贵苗木。实行全过程质量控制,科学管理、精益求精,把“美的再创造”作为理念,打造了许多近百项精品工程,受到了社会和业界的认可。                      (西安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