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会主办首届校友产品品鉴推广活动.

  • 发布日期: 2021-09-13

911日下午,在母校合校22周年之际,西农深圳校友会成功主办了“首届校友产品品鉴推广活动”,来自各地的校友及企业客户代表共60多人参加现场活动,1万多人次通过抖音直播观看了本次活动。

为扩大母校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力,推广科研成果、校友企业产品,充分参与“港供”、“圳品”大湾区广阔市场,深圳广州两地校友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校友企业联盟共同策划组织了品鉴推广活动。目前已有60多款校友农产品上架校友商城销售,校友可以通过微信和抖音app分别扫码关注浏览校友优惠价产品。

活动开场由03葡酒校友熊晓林分享红酒文化与品鉴技巧,校友们在现场互动轻松氛围下,快速掌握红酒基本常识。

01级人文校友曹娉婷与小搭档萱萱,共同开启美女主播时刻,与校友企业共同详细介绍各款产品,两个小时直播共有1万多观看点赞持续下单。

琳琅满目的校友农副产品

本次活动推展的农产品,有米面调味、肉蛋奶禽、水果生鲜、零食特产、冷冻快食等,详细情况可以搜索微信小程序:“农大优选”,打开抖音app搜索关注“农大优选”(抖音号:384255055)。

除品质优良外,很多产品都有国家地理标志、绿色有机、消费扶贫等元素。特别适合注重健康品质生活的人群,以及政企单位员工福利、集中采购。

本次品鉴会气氛活跃、产品丰富,线上线下交流采购,农业科技展示、文化分享,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是文化与美食的完美结合,既能加深校友交流,又能促成业务合作,此类活动,多多益善。

最后,西农校友企业联盟理事长、深圳校友会理事长王文博校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母校为祖国培养了22多万优秀校友,都是全国各地前沿农业领域中流砥柱,有非常多的优秀企业产品,下一步我们将优选提升校友产品价值,加大力度,采取多种方式与渠道,联合各地兄弟校友会,互通有无,推广校友企业业务。校友总汇创始人柯旭东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通过汇集校友资源和产品、搭建桥梁、打造平台,能切实帮助到校友和校友企业。此类活动能起到传情、聚力和促进销售的良好效果,期待更多的高校深圳校友会参与合作联动,实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