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校友会迎新暨换届活动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 2022-09-05

814日,西农烟台校友会迎新暨换活动顺利举行。母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等一行7人,与来自烟台各县市及青岛、威海、潍坊、临沂校友会的近50校友,共同迎新生、共叙校友情,同时,烟台校友会也完成第二届组织成员的换届工作。

换届大会现场

在会议现场,校友们共同观看学校合校二十年专题宣传片,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薛小荣老师宣读学校同意烟台校友会换届的批复;烟台校友会秘书长、烟台华纳酒业总经理丁军报告上届校友会工作并新一届校友会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第一届烟台校友会副会长、烟台大学教授王敏强校友宣读新一届校友会领导班子建议人选,并现场表决通过;第一届校友会代表王敏强副会长为第二届校友会会长、烟台金海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先德校友移交会旗;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老师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烟台校友会第二届会长王先德校友授牌。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讲话

王先德代表烟台校友会接受学校赠送纪念品

同时,会议还视频连线了2006-2009临床兽医学硕士研究生、烟台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正高级兽医师、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洪明校友分享成长经历。同时,优秀校友代表冯庸以及新校友2021届车辆专业蒲恩绪,分别和大家分享了来烟在烟工作情况;青岛、临沂、潍坊、威海等地校友也和大家分享了各地校友会发展现状。

校友座谈会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为烟台校友会赠送纪念品——由李兴旺书记亲笔题字的农专拓片,将母校对学子们的浓厚师生情谊,留在了烟台他指出,山东是农业大省,也是西农优质的生源地以及西农毕业生备受青睐的地方,今天能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并顺利完成烟台校友会的换届选举,深深感受到了烟台校友的热情,以及大家对于校友会工作的高度支持。诚朴勇毅的校训是所有西农学子传承的特有气质,期望烟台的校友们在各自的领域发扬西农人的团结、协作、拼搏、创新精神,做出更大的业绩,同时也需要与母校紧密联系,形成有效的校企联动机制,以母校为基础,以企业为端口,吸纳更多优秀毕业学子,与母校一起快速发展。

会后,新一届烟台校友会主要成员陪同吕卫东一行,先后来到烟台开发区留学生创业园、国家轻量化材料成形技术及装备创新中心(烟台)、烟台张裕集团、山东孚德环保有限公司、山东华伊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烟台金海药业有限公司等优秀学子企业参观考察。

烟台校友会自2014年正式成立以来,已联系在烟台工作生活的校友近300人,未来随着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落户港城,烟台校友会的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新一届的校友会组织团队,将继续努力做好西农学子在烟台的联络及协工作,同时,也将加强与母校的紧密联系,在校友会、产学研、校企联盟等方面,做好纽带和桥梁的作用。

来源:烟台校友会

审核:张粉婵

终审:薛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