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校友会金秋迎新联欢会圆满举办

  • 发布日期: 2022-11-01

10月16日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开幕的日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是每个中国人的责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厦门校友会于当日下午在厦门举行金秋迎新联欢会,联欢会既是新校友第一时间找到校友之家,也是多年工作在厦门的各届校友大团聚。

图片.png

理事会看望老校友

厦门校友会2022年5月15日成立。新诞生的理事会第一时间联系在厦门工作的校友,于6月25日前往福州看望了1958级老校友。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理事会提前细致周到的筹备,并做了明确分工:一组:会务组负责酒店预订,会场布置(背景签字墙、PPT投影、餐标预订、酒店预订、会议签到、桌牌等;二组:采购组负责博饼礼物采购;三组:文案组负责现场拍摄、活动文稿推送;四组:报名组;五组:监督组。

下午4时许,理事会的部分成员就提前到达酒店对接各项工作。5点钟校友们陆续前来报到并签名留影,6点钟联欢活动准时开始。2003级葡萄酒学院校友、福建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灿辉担任主持人,亲切的比喻这次会议是家人们的聚会,整场主持风格轻松愉快,亲切活泼。厦门校友会郭伟雄会长致辞,对新校友表示欢迎,对老校友送出美好的祝福,积极营造厦门校友会这个温暖的家。在厦门的“陕高盟”的10所学友代表也前来祝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厦门校友会在厦门生根发芽。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接着,主持人将13位刚到厦门的师弟师妹请上台做自我介绍,他们一致表达了对师姐师哥的感谢之情,对他们到厦门第一时间找到母校的校友会由衷的高兴与温暖。1979级大师哥、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杨毅更是表现了大哥哥风范,工作生活有需要都可以找他帮助,引得全场阵阵掌声。在欢乐的气氛中每位到场的校友都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发言,并现场面对面建微信群,此刻主持人宣布厦门最为特色的中秋博饼活动开始,经过1个小时的欢呼跳跃,五位状元产生并上台祝酒。

晚宴在大家亲切交流、互道祝福、合影留念中度过,成为在厦校友难忘的日子。

                                来源 | 福建校友会

                                审核 | 张粉婵

                                终审 | 薛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