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曹帅帅:让青春之花在基层绚丽绽放

  • 发布日期: 2022-10-24

校友曹帅帅,男,陕西榆林,2021年考取陕西选调生,现任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巴拉素镇人民政府四级主任科员,忽惊兔村村主任助理。

为响应国家号召,鼓励更多青年学生到基层就业,10月19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友曹帅帅,应邀为动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作基层就业引领讲坛专题报告,10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

校友曹帅帅围绕选择选调生初心、招录流程、基层日常工作、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在基层工作中的感悟。他谈到“基层工作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关注群众需求,只有自己尊重、信赖群众,才能得到群众的信任和认可”。他谈到,时长用办公桌上摆放的校徽摆件来激励自己,继承和发扬诚朴勇毅的精神,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龚同学表示:“学长的分享进一步深化了我对于基层选调生工作的认识,在国家实施乡村振兴伟大战略的宏大背景下,我愿意毕业后回到基层就业,为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快速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 动医学院

作者 | 刘向

审核 | 张粉婵

终审 | 薛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