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庆暨西安校友会经管分会成立2周年座谈会举行

  • 发布日期: 2021-10-08

928日下午,西安校友会经管分会在西安高新Neworld大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经济管理学院分会成立两周年座谈会。学校原校长孙武学,经管学院院长夏显力、副书记张军驰等学院领导和老师,西安校友会会长杨浩民、秘书长侯放亮、副会长黄海洋、王先锋、葛慧莉等西安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经管分会会长孙宗宽及分会理事成员,张伟、唐玉明、刘卫锋等部分经管校友,共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因疫情防控,分会本次采用视频直播形式,线上线下实时分享、互动交流。

1.png

会议由经管分会副会长郑海涛主持。经管分会会长孙宗宽致辞,他对与会的孙武学老校长、经管学院各位领导及各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以节日问候。

6b0b4ba12db34407bf2e6e439baf7bc8.jpg

孙宗宽会长致辞

欢庆百年党建、追忆党史是本次会议的重要主题之一。会上校友们一同观看建党100周年视频,心情激动!没有党的领导和关怀,就不会有西农的蓬勃发展,更不会有万千西农学子在各行各业的大放异彩!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举世瞩目,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辈更当勤勉努力!

分会秘书长王勃汇报分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向大家介绍经管分会的设立历程、过去2年分会开展的工作以及分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分会将继续朝着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经济的成立初衷努力发展。

06ffb5f69dd3405d83fb4fc9533eb0fc.jpg

王勃汇报

本次会议邀请院领导及校友代表就乡村振兴、组织管理、经济形势、投资建议等方面做主题分享,未能到场的校友也能通过视频全程参会,实时参与交流互动。

8cc84c9c39154c69bfa6c871c2659831.jpg

夏显力分享《乡村振兴中农副产品品牌打造与市场营销》

3d1c56d370114982ad85a9eccfb08575.jpg

西北工业大学EMBA中心主任杨生斌教授分享《行为的底层逻辑》

98e6eaa778e9478394e7af4b141d3c6a.jpg

博文校友分享《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农业全产业链体系构建与创新》

baa986e641be46a29d669067051c4ef8.jpg

唐玉明校友分享《当前经济发展一些思考》

28fe078d693043698adfb7bbf86b0c7b.jpg

卫锋校友分享《个人投资的几点感悟》

嘉宾们分别从自己的研究和实践领域出发,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现场掌声阵阵,受益匪浅。

会议期间,线上观看直播分享的校友们累计超400人,校友们在直播平台互动交流,积极参与。此次分会的首次直播,也将给未来的活动开展开拓了新的形式。现场,孙武学老校长对经管分会本次座谈会的内容和形式表示肯定,并鼓励分会继续发挥出经管特色、发挥好校友会的平台和服务功能。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共进晚餐。晚宴开始前,分会副会长严超向大家致祝酒辞。接着,30余人歌唱生日赞歌,共同为100周岁的中国共产党、为2周岁的经管分会庆祝生日!祝福党的明天越来越辉煌,祝愿经管分会明天会更好!

为了加强校友沟通,分会还为校友们整理印制了“经管分会通讯录”,希望广大校友们紧密团结互助,共同发挥好经管校友会的平台力量!

(西安校友会经管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