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校友会经管分会成立三周年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日期: 2022-10-08

928日,我校西安校友会经管分会迎来三周岁生日,原校长孙武学、经管学院原任及现任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西安经管分会理事会成员及校友代表7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围绕疫情常态化下的经济政策和企业发展主题展开座谈研讨。

西安经管分会会长孙宗宽、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分别致辞。会议听取了分会理事会秘书长、校友代表王勃对分会成立三年以来的工作汇报。随后,经管学院院长夏显力及来自高校、政界和商界的5位校友嘉宾,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及研究领域,做了精彩的主题分享。

会后,经管学院与校友企业代表陕西省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分别现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搭建了与校友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拓宽了学生教学实习及就业基地。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朱敏

           审核 | 张粉婵

           终审 | 薛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