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校友会举办迎新年会

  • 发布日期: 2020-01-07

1月5日,西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在西安侯福记酒店举办迎新年会,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孙武学,原省政协副主席、西安校友会会长张生朝,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薛小荣及10余名校友会顾问,约150名西安校友参加了会议,常务副会长黄海洋主持了会议。

闫祖书副书记代表学校作了讲话,介绍了学校发展的重大事项,对西安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闫祖书副书记讲话

杨浩民会长作了题为《回首往事新 放眼明朝美》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西安校友会2019年的工作,展望了2020年的工作。杨会长对西安校友在一年的工作中,特别是在筹办全国联谊会中的杰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会上还表彰了19名校友志愿者、50名校友会优秀工作者、25名有特殊贡献校友、57名有贡献校友;副会长穆随选作了校友会换届及全国联谊会捐款捐物的报告,副会长陈亚娥作了2019年校友会财务报告,监事长朱锦峰作了监事报告;还宣布了6名常务副会长、2名副会长、6名副秘书长的任职决定。

杨浩民会长作总结报告

这次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鼓励先进,凝聚力量,对于校友会未来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表彰颁奖

(西安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