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校友会到校友企业调研

  • 发布日期: 2020-05-29

2020521日上午,应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校友会副会长王民权邀请,西安校友会会长杨浩民、秘书长侯放亮一行应邀到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王民权董事长以及公司高层对校友会的到访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ea2ca57c6b4845f280abcc286c2ffa09.png


杨浩民会长和侯放亮秘书长代表校友会对王民权董事长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对王民权董事长在西安校友会承办全国年会时所给与的支持和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王民权董事长作为西安校友会副会长,创办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身体力行地阐述了西安校友会“服务西农,服务校友,服务地方经济”的宗旨。

同期,杨浩民会长,侯放亮秘书长受邀参加了在圆通科学工作院举行的“杨凌产教融合座谈会“。会上,白雯丽总经理(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产教融合以及工作能力提升领域的前景和产业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

西安校友会杨会长和侯放亮秘书长对元通制创始人王民权董事长提出的“会一事、精一岗、通一行、知百业”的主题思想表达了高度的赞赏。

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是经教育部审批推广的深入实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协同育人理念,推动高校转型发展,加快培养高水平应用型文科人才的重要举措。该项目实施后可以尽快缩短学生胜任工作岗位能力的时间,普遍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科学工作能力,普遍提高学生适应岗位能力和持续发展的能力,为高校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