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助力乡村振兴 引领产业兴农——晓鸣股份智慧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落户吴忠红寺堡

  • 发布日期: 2021-10-14

金秋十月,正是丰收时节。10月13日上午,晓鸣股份有限公司与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正式签订《晓鸣股份红寺堡智慧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战略框架协议》。吴忠市委常委 、红寺堡区委书记丁建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和永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王忠强,区政协主席蔺保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文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达志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晓鸣股份董事长魏晓明、高级副总裁石玉鑫、副总经理杜建峰、财务总监孙灵芝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仪式,红寺堡区委常委徐明勇主持仪式。

晓鸣股份与红寺堡区人民政府签约仪式现场

吴忠市委常委 、红寺堡区委书记丁建成讲话

丁建成书记表示晓鸣股份红寺堡智慧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规划层次高、科技含量足、示范效应强,红寺堡将与晓鸣股份共同把项目推向更高层次。希望企业坚定投资兴业的信心,积极履行约定义务,尽快落实落地、加快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实现互利共赢。红寺堡区各相关部门将为项目落地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全力配合支持企业发展。

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魏晓明董事长讲话

魏晓明董事长表示,感谢吴忠市红寺堡区委、区政府对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红寺堡区是一个拥有23万人口的全国最大移民区,是总书记关心、全国人民关注的乡村振兴关键区域,是个天时地利人和之地,今天的签约正是红寺堡区与晓鸣股份达成共识、共同孕育的合作成果,也是红寺堡家禽产业发展腾飞的开端。晓鸣股份一定不负厚望,在红寺堡扎根落地、开花结果,做大做强畜禽种业,成为红寺堡区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晓鸣股份在红寺堡区建设晓鸣股份红寺堡智慧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拟投资 10 亿元,项目分期投资建设包括西部蛋鸡种业产业园、优质肉鸡生态养殖产业区、饲料加工产业区、家禽屠宰与健康食品加工产业区、电商平台与冷链物流产业、互联网+智慧农场生态养殖产业等六大内容。

新闻媒体报道晓鸣股份智慧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

晓鸣股份智慧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是公司上市后,继在湖南常德投资南方种业中心项目之后的又一重要战略举措。接下来,晓鸣股份将依托红寺堡区的自然禀赋和区位优势,充分发挥晓鸣股份资金、技术、人才、农业产业化等方面的优势,为助推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