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网!今天是

年度捐赠倡议书

  • 发布日期:2011-03-03

 

“爱心献母校 从年度校友捐款做起”倡议书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迈向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征途中,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就都离不开历届校友的关心与支持。

母校校友会在与校友接触的过程中,很多校友都表示了热爱母校和希望为母校做点贡献的心情。鉴于此,母校校友基金会今年启动了爱心献母校年度校友捐款活动,建议校友每年为学校捐30元,多捐不限,并欢迎校友动员社会各界为母校捐赠。所有捐款将全部注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基金,由基金管理委员会统一管理,用于参与母校建设、组织和开展校友活动、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以及对突发性事件的爱心捐助等项目。每年的捐款名单及资金使用情况都将通过《校友通讯》及校友会网站向广大校友公布,并向捐款者出据学校正式财务收据,以保证年度校友捐款充分发挥其作用。对于有明确用途的捐赠,校友会将遵照捐赠人意愿定向使用。

作为此次活动的留念与答谢,所有捐款者均可获赠全年《校友通讯》及捐赠证书,校友基金会并将捐款者名单报存至母校档案馆。

亲爱的校友,校友年度捐款心系母校,重在参与,贵在坚持。常言说,众人拾柴火焰高;积跬步,可以成千里;积细流,可以汇江河。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每年30元参与母校建设,让这30元成为承载您回报母校的爱心桥梁。

涓涓细流长,校友情谊深。让我们行动起来,把对母校的爱化作行动。

                                            2005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