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禺山水务勘测设计股份有限设计公司 招聘启事

  • 发布日期: 2019-12-23

广州禺山水务勘测设计股份有限设计公司

招聘启事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认识我们

广州禺山水务勘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新三板挂牌的股份制企业,前身是广州市番禺区水务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司有近20年的历史,主要从事水利工程、水环境治理工程(包括污水管网工程)的设计,拥有约1000多平方米的办公场所,有一个固定的勘测设计团队和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自身拥有设计丙级资质及咨询乙级资信,并同时是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水利行业甲级)及广东省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市政行业甲级)的分公司,并在广州地区承担了多项勘测设计工作。

广州市水务工程建设任务十分繁重,我公司作为一家当地的水务设计公司,具备了解当地情况、行动迅速、服务周到、跟踪及时的特点,受到各级水利主管部门的重视,承接了大量的水利工程设计任务,在强手如林的广东省水利设计市场,我们在水利设计方面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参与了多项重点工程项目的设计。目前设计任务饱和,急需扩充设计人员。

核心业务

①防洪评价、水库安全鉴定、水闸泵站安全检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等

②城市防洪、河道整治等水利勘察设计

③方案前期编制设计

④污水处理及排水工程设计


主要业绩

裕丰闸站应急除险工程;

大岗镇新围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广州市轨道交通七号线一期汉溪长隆站排水管道回迁工程;

广州市轨道交通七号线一期谢村站排水管道回迁工程;

广州市轨道交通七号线一期钟村站雨水管道回迁工程;

番禺区化龙镇塘头村塘复路公路工程;

大石城区水闸抢险改造工程设计工程;

陇枕围紫坭河段抢险工程设计;

广州国际展贸城河涌整治工程;

番禺区黄编涌综合整治专题论证;

荔湾区葵蓬村广佛河边道路工程;

石楼镇南派水闸重建工程;

……


福利待遇

1 薪资待遇

薪资为基本工资+项目提成,多劳多得,无工作经验的新员工最低月薪5000元,不设上限;提成按季度结算,年末固定年终奖;服务公司超过一定的年限,将享受技术分红甚至固定股权;公司提供免费住宿,内设食堂,提供中晚餐。

定期组织国际或国内旅游,不定期组织短途旅游。

2 工作时间

工作日8:30-12:00,14:30-17:30周末双休;法定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春节假期为13~15天。

招聘要求

1、水工专业、农水专业、给排水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和有水利类相关专业、水文类相关专业、市政给排水类相关专业相关工作经验均可。

2、能熟练使用word、office等相关办公软件、AutoCAD、ZDM及Photoshop等相关制图软件、水利水文模型等相关模型软件;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自律能力;具有强烈责任心及吃苦耐劳精神,抗压力良好;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思维敏捷、性格开朗、有团队协作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总  电话:187 4037 1990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汇景大道304号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