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2020届博士硕士校友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 发布日期: 2021-06-11

2020届博士硕士校友:

2020年因疫情影响,部分校友未参加学位授予拨穗仪式。经学校研究决定,将在6月24-25日举行的2021届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典礼上,为2020届博士硕士校友安排学位授予仪式。请2020届获得学位但未参加拨穗仪式的校友,按照上述时间安排,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个人工作实际情况自愿返校参加。

为了确保2020届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有序进行,请各位校友务必于6月16日前,联系毕业学院(所)报名;返校校友须佩戴口罩,自备衬衣、深色长裤或长裙、皮鞋,学位服由毕业学院协调解决。

中高风险地区、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经历、体温异常或其他疑似不适症状的校友,请勿返校。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各培养单位联系人一览表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年6月11日

相关附件:

附件:2021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各培养单位联系人一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