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的力量托起明天的希望 ——致校友的一封信

  • 发布日期: 2018-09-05

亲爱的校友:

在盛夏的酷暑鼎沸中,在日复一日的忙碌奔波中,你会时常想起助你学成送你起航的母校,记得依依作别时母校的瑰丽容颜?母校,是你梦想开始的地方。在母校难忘的岁月,留下了难忘的青春回忆,凝结了一生最美好的珍藏。在母校漫长的发展历程中,一代又一代的西农人共同创造了母校波澜壮阔的发展史诗。如今的母校已是根深叶茂桃李芬芳。学校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高;一座美丽的现代化生态校园矗立神农之城,承载着我们全体农科人向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迈进的宏伟目标和蓬勃希望。

有一种爱叫传递,有一种缘叫坚守,有一种根叫希望,有一种情叫永久。亲爱的校友,你的曾经和过往,印证和点缀了母校光辉的发展历程,并已浓缩成岁月的积淀珍藏于心间。爱心厚德善举弘浩志,铭恩涌报薪火相传时。而今,正如曾经的你们,一群群意气风发的学弟学妹们正在成长。请用你的爱心汇聚成磅礴的力量,为他们加油助力远航!

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国内多家公益组织共同发起的“9·9公益日”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届,这项以小额捐赠、实时配捐为特点的公益活动得到了校友和爱心人士的鼎立支持,取得了显著的助学成效。正值第四届“9·9公益日”活动即将来临之际(腾讯今年配捐4亿元),希望借这次活动的东风,能有更多校友和爱心人士参与,继续实施“诚朴助学精准扶贫”项目,使更多的学弟学妹得到爱心资助。公益捐赠重在参与,校友的参与体现着对母校的热爱,也体现着校友的凝聚力。今年,我们通过陕西省慈善协会和腾讯公益平台继续设立“诚朴助学精准扶贫”项目,在“9·9公益日” (9月7—9日),我们预计将有2万多校友和爱心人士参与,若每人微信捐赠100元,即可实现200万元募捐计划,将为学校近20%(400人左右)特别困难的学弟学妹们提供资助,使其顺利完成学业,成长成为国家和社会栋梁。

亲爱的校友,母校是你们起航的港湾,你们是母校腾飞的双翼。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对母校的爱化作实实在在的行动。积硅步而致千里,汇细流以成江海,无论捐赠的厚重与微薄,让我们把点点滴滴的力量幻化成对母校真挚的贡献,让为母校捐赠的荣誉在你我的心中共鸣!用我们的爱心,承载着母校走向一个又一个光辉灿烂的明天!

祝您身体健康!事业辉煌!

 

注:1. 公益日9月7—9日3天,每天9—12点腾讯配捐1亿元,请充分利用每天9点—10点最佳配捐时间微信捐赠。

2. 学校18个学院(系)领导发起后,校友直接通过学院发起的渠道捐赠。

3. 地方校友会(如深圳校友会、广州校友会、浙江校友会、西安校友会、上海校友会等)发起后,校友可通过所在地方校友会发起的渠道捐赠。

4. 请参与公益日捐赠活动的校友将联系方式提供给学院或地方校友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

                                 2018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