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发起人的通知

  • 发布日期: 2019-04-25

    各地方校友会:

为了深化企业家校友交流合作,实现校友企业资源共享,寻求校企深度合作,推动校企融合发展,我校将成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成立校友企业家联盟主要目的是汇聚校友与校友企业资源,加强校友企业的交流合作;发挥学校科研优势,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支持;促进校友企业和学校及示范区共同发展。校友企业家联盟由企业家校友发起成立,实行自我管理,自我发展;学校校友会对校友企业家联盟工作起指导作用,提供必要支持和保障。学校校友会已完成校友企业家联盟筹建前期准备工作,联盟成立筹备会初步定于5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杨凌召开,届时将研究讨论联盟章程及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

    请各地方校友会推荐1-2名在当地具有一定实力和影响力的企业家校友,或正在创业取得一定成绩的校友,作为我校企业家联盟的发起人参加筹备会。为了保证会议顺利召开,各地方校友会务必于54日以前,将推荐表通过电子邮件报送学校校友会。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7082749

    电子邮箱:xiaoyouhui@nwsuaf.edu.cn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发起人推荐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

                                                                      2019425

 

相关附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发起人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