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网络招聘会邀请函.docx

  • 发布日期: 2022-04-1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原拟推迟至4月16日举办的线下大型双选会现变更为10场分行业类型的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热忱欢迎贵单位参加,热情认真的招聘会志愿者们将为您提供一对一的网络招聘服务,架起您和求职毕业生之间联系沟通的桥梁,确保网络招聘会取得预期成效。

01场次安排及会务联系

请各用人单位报名后加入对应场次企业联络QQ群,方便后续沟通交流。

02报名流程

报名过程中如遇操作问题

请联系:029-87569587

03 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3.png

04注意事项

1.请参会用人单位提前熟悉和掌握网络视频招聘操作,以确保顺利进行。

2.本次行业专场网络招聘会报名、职位发布、简历收取、线上视频面试均为免费。

3.学校将根据学生求职意向等因素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