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 校友大讲堂&暨首届校友产品品鉴会

  • 发布日期: 2021-09-08

为了扩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力,推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乡村振兴成果、科研产品及校友企业产品,充分参与“港供”、“圳品”高质量平台和大湾区广阔市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及广深两地校友会,拟于2021年9月11日下午3时,在深圳市开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校友大讲堂暨校友产品品鉴会”,届时将邀请广东校友及多家中大型企事业代表参加。

为促进校友之间的了解,增进校友及企业之间的友谊,提升校友的凝聚力,建立校友之间的互帮互助平台;为展示西农人风采和形象,扩大西农校友在深圳的影响力,校友会2021年9月制定了本次校友讲堂和品鉴活动。受疫情影响线下控制在30人以内。

一、时间

2021年9月11日(周六)下午三点开始,二点到三点签到。

二、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区社区科苑南路3156号深圳湾创新科技中心2栋A座1006(导航:深圳博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科苑地铁站)。

三、会议主要议程和活动内容

(一)演讲标题:熊大师教您----怎么品鉴红酒。

主讲人:熊小林 红酒品鉴会

时间:1500-16:00

题目:红酒欣赏和品鉴。

(二)农产品品鉴和座谈

主持人:刘吉斌

时间:16:00-17:30

全国各地校友报名热烈,已收到的产品有水果 、枸杞、鸡蛋、鸡肉、茶、酒、蜂蜜、大米等。

四、组织保障

企业对接负责人:李国庆

农产品品鉴负责人:刘吉斌

会务组负责人:王军帅

接待组负责人:刘俏

深圳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

2021年9月1日

备注:建议大家至少提前半个小时到达,以便于相互聊天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