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杨凌农高会诚邀西农校友参展参会

  • 发布日期: 2021-10-11

各位校友:

由科学技术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杨凌农高会”)将于2021年10月22-26日在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办.

今年的杨凌农高会以“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将通过实体农高会和“云”上农高会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举办开幕式暨2021杨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2021乡村振兴(杨凌)论坛、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信息发布及评奖评优等活动,活动形式多样,特色明显。

中国杨凌农高会被誉为中国农业领域的“奥林匹克盛会”,从1994年创办至今,已累计吸引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家涉农企业和科教单位参展,农高会的品牌价值达到871亿元。近几年,每年促成投资与交易额达到1000多亿元人民币。

参会方式:

为了全力配合、服务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企业来杨凌参加农高会,发挥好校企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农高会举办前,校企联将积极与母校和杨凌农高会组委会对接,做好为广大校友服务工作,协助广大校友协调申请参展参会展位,如果校友来杨凌仅参观展会,可帮助校友协调预订合约酒店等。距离农高会开幕越来越近,广大校友如果有参展参会需求,请抓紧时间,请与校企联盟秘书处联系。

联 系 人:王军帅

联系电话:13919842866

报名方式:

6d43c0ba091140e991378e2bb960b501.jpg

西农校企联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