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西农人庆祝建党100周年祝福征集

  • 发布日期: 2021-03-23

各地校友会、广大校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充分展现广大西农校友爱党颂党热情,激发奋斗精神力量,学校现面向各地校友会及广大校友征集建党百年祝福。届时学校将在官方微信、官方视频号、官方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推送、全媒体呈现。

一、征集对象

我校已成立或正在筹备的各地校友会及广大校友

二、征集主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三、征集形式

以个人或集体的形式,用祝福横幅或祝福手写体的方式为党送上一份来自西农人的美好祝福(使用校徽请从附件下载)。

1.照片祝福。祝福语一般控制在30个字以内,要求画面充实温馨。

2.视频祝福。短视频一般控制在30秒以内,要求形式新颖,吐字清晰。

四、征集要求

请各地方校友会负责人积极部署,有效落实,指定专人负责此项活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富有深情的殷切祝福表达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发送邮件时请注明“某某地方校友会或某某校友建党百年祝福征集活动”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4月8日

电子邮箱:xiaoyouhui@nwsuaf.edu.cn

联系方式:029-87082749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

2021年3月23日


相关附件:

2020新校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