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84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 2008-09-19

在校友会的积极指导与支持下,在水建学院的亲切关怀下, 913日至4日,水利8440多名校友按照早已计划好的行程故地重游,此情此景,更为校园八月十五的节日气氛增添了几份色彩。

13日下午40多位校友齐聚一堂,在水建学院209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副校长吴普特,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水建学院领导、原辅导员、多名曾任课老师以及上届校友代表冷畅俭等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副校长吴普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各位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共叙昔日校园的点点滴滴,表达今天重逢的喜悦,祝愿大家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同学们也纷纷发言,介绍自己的工作等情况,重温难忘一生的老师教诲,重叙伴随终生的同学情意。

聚会期间,大家开展了寻找往日踪影,重温学生生活、参观校园等活动,对母校和杨凌示范区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惊叹,对母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倍感骄傲和自豪。并筹划如何搭建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桥梁,以自己的绵薄之力感谢母校对自身的培养。(周亚娟)

                   副校长吴普特出席座谈会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