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88级学子返校举行毕业二十年聚会

  • 发布日期: 2012-05-03

2012429-51水建学院88级农水专业、水资专业、水保专业、农建专业92名同学返回母校,举办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30日上午,水建学院召开了师生联谊座谈会。副校长吴普特、校友会副秘书长张宏亮、学院院长马孝义、党委书记吴继东、副书记王吉成、副院长李宗利、副院长骆亚生,任课教师张自恺、蔡江碧、蔡焕杰、刘俊民、魏晓妹、把多铎、李援农等20余名老师参加了联谊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吉成主持。 座谈会上,吴普特副校长代表学校全面介绍了学校近20年来发展的历史、总体情况与发展前景,对会议的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参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马孝义院长代表学院及与会的各位老师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20年来的发展变化,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校友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对母校和恩师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感概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更加尽心尽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教育与关爱,绝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为母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参加会议的每位老师心情激动喜悦,都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谆谆教导和美好祝福,希望校友们爱护身体,在各自的岗位勤奋工作,关心学校发展,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最后,参会同学为老师们赠送了专门定制的礼品并合影留念。另外,88级同学聚会组委会将于五一假期后向学院赠送专门定制的纪念品。

聚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昔日的宿舍、教室、以及新校区、博览园,他们对学校的巨变赞叹不已,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吉成)

校友会名誉会长孙武学(中)与校友亲切交谈

吴普特副校长致辞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