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97级学子返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

  • 发布日期: 2011-10-24

  10月3日,水建学院97级农水专业、水资专业、水动专业、农建专业近40余名学生返校举行毕业10年聚会联谊活动,水建学院院长马孝义、党委书记吴继东、副书记王吉成、副院长王正中、副院长骆亚生,任课教师沙际德、蔡江碧、蒋允静、蔡焕杰、刘俊民、魏晓妹、把多铎、吕宏兴、宋松柏、李书琴、李援农、冷畅俭、辛全才、许永功、席丁民、甘学峰、王双银、张新平等30余名老师参加了联谊会。

       座谈会上,师生欢聚一堂,气氛热烈。校友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对母校和恩师的培养和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感概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为母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马孝义院长、吴继东书记及与会的各位老师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10年来的发展变化,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爱护身体,在各自的岗位勤奋工作,关心学校发展,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校友们还参观了昔日的宿舍、教室、以及新校区、博览园和新天地示范园,对学校的巨变大家赞叹不已,聚会期间,蔡江碧教授为校友写字留念。

    

座谈会现场

 

 

蔡江碧老师题字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