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96级水保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 发布日期: 2010-10-12

近日,我院96级水保班校友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聚会邀请了我校原常务副校长李靖,水建学院新旧领导班子,大家把酒座谈,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102夜晚的会展中心宴会厅,一片欢声笑语。这是96级水保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的地方,本晚聚会主题为感恩老师。同学们邀请了本专业的老师,以及水建学院现任党委书记吴继东、院长马孝义、原院长韩克敏等共约十余位老师。另有一位嘉宾身份更为特殊,他是学校原常务副校长李靖,也曾担任水建学院院长。

李靖教授语重心长地告诫96水保班的校友们,事业和家庭幸福都要抓。现任党委书记吴继东则更多向校友们征求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建议,同时祝贺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勤奋工作。曾任院长韩克敏、新院长马孝义也向校友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座谈会上,96水保校友向领导们汇报了自己十年来的工作历程,并且表示,母校的经历对自己人生产生了重要影响,成为一生受用不尽的财富。最后,在“谢谢老师”的齐呼声中,大家合影留念,约定10年后再相聚。     96级水保校友刘恒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