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专业七四届校友在韩城聚会

  • 发布日期: 2021-05-27

5月14—16日林学院林学系七四届校友20多人在韩城市聚会。这次聚会是在党中央号召学四史(即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史、改革开放史)喜迎建党100周年,也是七四届学友入学近半个世纪之际,在历史文化名城、改革开放发展典型的韩城市举行。

校友一行参观考察了韩城市改革开放的成就,参观了史圣司马迁祠、芮国遗址博物馆、民居瑰宝党家村、文庙等文化遗址,大家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回忆了在校期间经韩城去圣地延安军训拉练的情景,充满了对母校及老师们的深情厚意、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对改革开放的拥护之情。

在韩校友薛彦宏、王云芳介绍了韩城的发展,并向校友赠送自己主编的文化瑰宝《清代状元王洁书法集》等礼品,杜德鱼校友转达了学校、学院及校友会的问候,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并赠送了校友会编辑的《校友通讯》等书籍资料。校友王芝英向同学们赠送了自己的著作《奋斗之路》。校友原省林业厅副厅长阎宏代表校友向在韩校友薛彦宏赠送了礼品。

时间虽短,感受颇深。五十年弹指一挥间,韩城市、母校、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大家由衷的感到还是改革开放好,社会主义好,共产党伟大、光荣、正确。

半个世纪重聚首,重温当年军训路。学习四史悟思想,母校之恩记心田。师生之情难忘怀,喜迎建党一百年。祝福母校大发展,越办越好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