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级水工4班校友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 2018-10-11

2018年10月3日—4日,水建学院04级水工四班的校友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了毕业十年聚会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同学聚餐、合影留念、参观南北校区、博览园、水科所。

3日晚餐,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叙说着现在的生活和工作,大多数同学都在从事着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工作。同学们一致认为,没有母校的培养,就没有现在顺遂的工作和美满的生活,“诚朴勇毅”的校训一直在前进的道路上指引着我们、鼓舞着我们。

4日早上9点,同学们相约在南校区大门口合影留念,之后拿着校友会开具的介绍信,统一免费参观博览园。下午,同学们一起游览校园,踏着以前熟悉的小路,宿舍到食堂、食堂到教室、还有男生们钟情的运动场……回忆此起彼伏,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大学时光。这边新增了设施先进的活动中心,那边新建了宽敞舒适的办公楼,原来的土操场变成了健身园,原来的观众看台变成了银杏林……基础设施的完善让我们更加相信:母校在发展、在进步。我们也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早日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水建学院副院长胡笑涛、教授王文娥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两位老师非常关心我们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我们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希望我们用勤劳的双手营造美好的生活,希望我们多回学校看看。

母校难忘,相聚短暂,离别之际,同学情谊难割舍,我们期待下次更好的相聚。

合影

(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