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动2005级校友毕业10年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 2019-05-27

5月1日-3日,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2005级热动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年聚会活动。

2日上午,同学们参观了南校区,在自己青葱岁月的年代,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拍照留念,大家都感叹学校这些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母校取得现在的发展感到骄傲,也为母校进入“双一流”建设大学而感到自豪。

2日下午,同学们齐聚北校区,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徜徉在曾经走过的林荫小道,置身于枝繁叶茂的法桐树下,似乎又看到同学们在篮球场上拼杀的身影,似乎又看到教室内恩师们在言传身教的身影,似乎又听到了英语角内琅琅的读书声,似乎又闻到3号楼前月季淡淡的花香,似乎又品尝到“杨凌老酸奶”熟悉的味道。

在3号教学楼,与几位恩师一起参加师生座谈会,能够再次聆听恩师们的谆谆教诲,同学们内心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逐一向各位老师汇报了毕业10年来的工作和生活及家庭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思念之情和感谢之情,希望老师们身体健康,也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发展更上新台阶。

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言信行果的诚信,以怀真抱素的质朴,以勇往直前的勇气,以坚韧不拔的毅力,以母校“诚朴勇毅”的校训为要求,以总书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为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授教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