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污染控制研究中心毕业研究生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 2019-10-08

十月二日,正值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母校建校85周年的喜庆之日,我校污染控制研究中心二十多届毕业研究生返校庆祝呼世斌教授执教四十周年座谈会在田园山庄酒店隆重举行。学校党委闫祖书副书记、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书记王进义教授、理学院院长张社奇教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闫德忠书记、田长河副书记、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马宁副书记、校友会薛小荣副秘书长以及从事环境工程教学和科研的部分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郑州大学教授张慧珍主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污染控制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先后培养博硕士研究生300百余人,其中呼世斌冯贵颖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共有134名,这次返校参加庆典活动的研究生有81名,他们的毕业学院分属我校生命、理学和资环三个学院,毕业生的来源我校应用化学和资源环境类专业约各占五分之一,校内外其他专业约占五分之三。

会上,闫祖书副书记、薛小荣副秘书长、王进义书记、张社奇院长、闫德中书记、马宁副书记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呼世斌教授在教学科、研科特别是教材建设方面的贡献作了高度评价,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向校友全面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建设及取得成就,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建言献策,荐举优秀人才。并祝愿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校友们逐一向老师们汇报了个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母校的精心栽培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母校的快速发和巨大变化深感自豪。衷心祝愿母校事业辉煌,前程似锦。

学校向校友赠送了《西农解放记忆》等书籍。化药学院、理学院、资环学院和学生代表分别向导师赠送了鲜花,学生代表还向导师赠送纪念匾。会后,与会领导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