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再聚首、共话师生谊—生命学院生技05级毕业十周年聚会

  • 发布日期: 2019-10-17

  五台山上,桂花飘香。

   毕业十载,再见同窗。

   五湖四海,汇聚一堂。

    恍如昨日,书声朗朗。

    魏巍太白,松柏昂扬。

    感念恩师,哺育栋梁。

    四载风雨,百千星光。

    赞我西农,声名远扬。

毕业十年后的再聚首就像是五台山上荡漾的桂花飘香,来的是那么的舒适清新,但又是那么的短暂令人流连。犹记得零五年的初秋青春年少的我们从五湖四海而来迈入西农校园,那时候带着的是父母一辈的期望以及自己似梦似幻的梦想。

曾经的莘莘学子如今大多已为人父母,但好像朗朗书声的学子就像是昨天的自己。太白山巍峨耸立,苍松翠柏顶天立地。感念培养我们的老师们用辛勤汗水哺育饥渴勃发的小苗。大学的四年短暂但绚丽,千百日月交替带给我们的是阳光雨露和茁壮成长,感恩母校的培养,我们定当不负韶华,以梦为马。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我们争做母校骄傲!

          首先感谢本次聚会能够出席的和未能出席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魂牵梦萦,辛苦织机;其次感谢为此次聚会努力付出的董军纪、余丽娟、邱贞龙、朱怀杰、罗波、孙敏、王锐等同学;最后感谢出席活动的老师们,王赟、马宁、王晨、刘华伟、武永军、赵慧贤、苗芳、郭泽坤。

        座谈会期间,分为三部分。首先由老师们发言,其次同学们各自介绍现状,最后大家欢聚一堂自由交流。

(余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