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林学七四届校友聚会隆重纪念毕业45周年

  • 发布日期: 2020-01-06

1月4日林学系七四届校友在西安聚会隆重纪念毕业45周年,聚会由校友省林业厅原副厅长、林业经济学会会长阎宏主持,校友杜德鱼首先致词,他说在聚会前专程拜会了校友会、林学院、校离退休处刘晓正书记、屈锋敏副处长和西安校友会副会长兼林学分会会长,代表校友会、林学院向校友赠送了礼品、书籍、杂志以及蓬勃发展中的林学院介绍,代表离退休处向校友赠送了《老年人保健养生千家言集锦》一书,代表西安校友会副会长、省市书法学会理事,莲湖区文联专职副主席,书协主席校友王先锋向校友每人赠书法作品一副,祝贺校友聚会。杜德鱼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母校及林学院的发展情况。转述了母校的祝福和邀请。

久别重逢的喜悦,毕业45周年又恰逢新10年元旦,聚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杜德鱼向大家提供了同学录,两个班的毕业照,上学期间有关照片,发表了纪念45周年的长篇组诗、大学生活片段、入学与军训、藏龙卧虎“七四届”、啊,林业我亲密的爱人,以及怀念逝世校友组诗“天上最亮的哪几颗星星”,引起大家共鸣,大家勇跃发言,十分激动,校友们追忆了大学生活、回忆了半个世纪来为林业奋斗的工作经历。大家异口同声,感恩林业、感恩母校、感恩师长。是林业成就了我们,母校培养了我们,师长教育了我们,是我们的引路人,我们永远感恩林业、感恩母校、感恩师长。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而骄傲,为母校“双一流”建设,为林学院的发展壮大而自豪。大家表示纪念毕业45周年,回忆林业人生,展望未来,更要不忘初心,要牢记使命,关注母校发展,关注林业,继续发挥余热,为林业做贡献,要度好夕阳,过好晚年生活,与母校共发展,感受母校辉煌  

(杜德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