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邹雅林来信

  • 发布日期: 2008-03-19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会

第六期《校友通讯》收到,非常感谢。

200712月中旬,我将甘肃开展义务植树20多年来的活动情况,给国家林业局长贾治邦同志寄了一份汇报材料,贾局长看了信,亲笔给我回了一封信,并公开刊载在200819的国家林业局机关报《中国绿色时报》的头版,信中充分肯定了甘肃生态建设的成就和经验,并对中共甘肃省委绿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我本人的工作予以诚恳的评价与表扬。这是国家林业局及贾局长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与支持,我们深受鼓舞。129中共甘肃省委老干部局根据领导的指示,在《省委老干部局工作动态》上再次进行了刊载,并报送省委各常委,鼓励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在义务植树和生态文明方面作出更好的成绩。

现将上述文件、来信及报纸刊登的报道一并送上,也算是我多年来从事造林绿化工作的情况向学校的汇报,国家林业局长贾治邦同志的信希能在《校友通讯》上刊载。请酌。

 

                            邹雅林

2008318